穿越回去嫁少湖

秦昊老师,我一切幻想的终点。

居然和紫杀大大同一个品味,我自豪地挺起胸膛!!

紫杀:

我国产圈最多隐晦地吸一吸发哥和秦昊,任何其他我都是礼貌地远距离围观一下的。所有当红小生,都不是我的爱豆。我欧美圈也没有爱豆。欧美是所有墙头都吸一吸,对kiki和啾有特殊的希望他们火的情感,但是我不追星的。我真的不。我的爱豆是莫奈,加缪和茨威格,他仨都死了已经。


而且我说我没进过热圈,是认真的。我真的,到现在,都没进过一个热圈。你在底特律,镇魂,沙海,魔道,盗笔,看到的紫杀,都不是这个紫杀。我是红头像紫杀。我吃不下热cp……同名都是巧合……毕竟紫杀是个烂大街的名字……


请大家明辨我身份……我是不会干为了什么新墙头开小号专注吸的事情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