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回去嫁少湖

秦昊老师,我一切幻想的终点。

暗夜同行

lo主说的太好了!!!相信自己选择相信的人。他是公众人物,我们对他的了解只限于采访媒体,但我相信本性是不可能被完全遮掩的,他所表现出的直率认真,对自己的严格要求,他所表达的人生观,决定了他不可能是这样的人。再说,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也会相信老干部,如果凯凯是这样的人,老干部不可能对他那么好,更不可能成为关系这么好的朋友,处处指点他护着他。

青桥十里烟乀:

怎么说呢,lo是新闻传播与电视艺术双修,二十几天后即将考研。因为凯凯这件事,已经两天没有看书了。


对于此次黑凯凯的手段,我真的不屑一顾。老套但是有效。老套指的是利用舆论领袖的威力,有效指的是不关心此事的人普通群众最吃舆论领袖这一套。我知道已经有相当一部分人卷入沉默的螺旋之中。新闻的加工都是在群众看不到的地方,所以很多人误以为那就是事实,特别是一些主流媒体报道之后。


所以,你要是真路人,就理智分析下黑帖或者某些新闻的的真实性再说话,你要是真的凯粉,你就给老子真真切切的相信王凯,别悲悲切切,别阿猫阿狗一发声就把自己的信誓旦旦变成了“就算他怎样,我也爱他”。就算什么?你给我说说就算什么?这句就算一出口,说明你潜意识已经相信了,只要周围的压力再大一些,你就会马上卷入沉默的螺旋之中。收好你的就算,既然发声了,就给我好好的挺直腰杆。群众就是墙头,一旦别的势力处于强势,他们很快会倒向那边,所以,我们要成为那个强势的墙头。lo上有个ip大神在追查源头,我们不会那个技术,就好好的播撒正能量。记住这次雪中送炭的人,别去劳烦不相干的人。这是我们事,有人助力自然是最好,有人不出声不代表他不支持王凯,所以不要打扰别人!


看着王凯的眼睛,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要去伤害他。我一个二十几岁的软妹子,硬生生的被逼成了一个护犊子的老妈妈。王凯是什么样的人,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暗夜同行,我们一直都在。

评论

热度(167)